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我家的新成员Oki

Oki是我家新领养的猫,他是小男生,很可爱的猫咪哦!!白黄色的小猫^.^

我曾经说过不喜欢养猫,因为小的时候因为看过报导有一位妇女因为被猫爪伤过后,她的脚踵到像大象腿,很恶心恐怖...听说猫的尿尿液很毒和我曾经也被小猫追过,(但其实是因为我太小了不懂猫怎样和别人玩耍),..就因这样的经历和阴影,我对它们没有好感。

其实,我并不讨厌,我会敢抚摸它们,抱他们,很喜欢他们向我撒娇,有些猫的眼睛真的很美,水蓝色的(因为我的阿姨曾经养过),但还是会很小心,因为我很怕我会被爪到变猪蹄!!

养他呢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要吓和捉走那些狂妄的过街老鼠!!!

我家的小狗看到新来的生物产生很大的兴趣,拼了老命的跟着他,嗅他,动他,但是这只Luke真的很笨,他那么大个头竟然怕他这么小的猫也!!真的很搞笑!

他们这个组合,我相信应该不久之后会熟悉对方和变成好朋友哦!!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。

希望他们两个都能发各自挥作用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