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很痛的感觉

我感受到了,窜高跟鞋走了将近2公里的感觉了!!!

回到家后,脚上有差不多10粒的水泡,啊啊啊,痛死了!!!冲凉时真的痛到形容不了,很笨的我,竟然忘了应该在冲凉后才弄破水泡。。。水泡需要弄破,不然就会长茧!!

还给学校的一个经过的女教授说我“爱美不要命”。。。当众贴两块胶布,很糗,但很需要!! 阿哈哈!!

不过,我知道那样的打扮真的很美,整个人很有自信,我的分数也是出乎预料哦!! 值得的!!哈哈!!

最近不晓得,为何,我的心不时地在抽着,所以我要控制我的饮食,不辣,不腻,少甜。。。很健康!

我还学到,做些别人不做的事,将会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事!这也是学习的一部份^.^

3 comments:

  1. 上次我穿高根鞋才扭傷腳 所以現在都穿低根鞋 哈哈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做些别人不做的事,将会得到别人的不到的事。
    那是什么事吖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其实很高兴,因为负责的那一部分,虽然很多,要付出的时间都很长来消化资料和整理,过程很复杂很不喜欢,但是最后原来有付出就不会被亏待,拿到了不错的分数,还很ok啦!

    高兴到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