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生死关头

明天26号,照往常的计算方式,我的期末考的成绩就要出炉了....

很紧张很期待,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机会的了,上次的考试不过2.0真的很让我精神受打击。就因为那一次,我就在试用期probation,这一次的考试,无论如何,我都要考过2.0,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继续念书,完成我的学士,成为大学毕业生。

念大学,真的是我从小到大的志愿。因为,我有很多憧憬,听到名人们说过他们的大学经验,真的一直叫我很向往。我还想在utar待下去的,虽然我也很想快快出去社会工作赚钱,让自己经济独立。

上一次的经历,真的让我一度精神崩溃。我还是有一段时期不能接受。幸亏,上次的贷款并没有停止,我才可以继续念下去。

无论如何,我这次已经做好准备了。但愿我的成绩最低要求每课过关,总分最低2.0, 那我就新满意足的了。

不然,就要开始工作的了~ 我其实并不想那么快=.=

加油拉~美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