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28日的一天








时间飞逝的很快,10年了。 我们十年后的重逢真的很令我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
2000年六年J班的聚会,在十年后的相隔之后举办了一次。出席的人数虽不是很多,因为计划并不周详,未能迎合个每个人的时间,但终算是个好的开始^.^haha 相信下一个目标就是把全班40多个同学给约齐是最大的目标!

然而齐人是不可能的事,因为得到的消息时我的朋友之中有一位不幸的男同学19岁那年遇上车祸而离开了。很震惊当每个同学们知道这消息之后。

生离死别,就造就了不一样的人生经验,我一直都体会到。

那一天终算是我的双喜临门,很高兴的一天,感恩6j班的朋友们愿意抽空来聚会和大学的朋友们一起努力的好成果!
加油吧,各位,为自己的幸福与未来努力,加油吧!

高兴的情绪还未沉淀,噩耗随之而来...隔天我回宿舍后,我妹妹告诉我,我家的大猫cancan又不见了。先前是oggy失踪,后来cancan又步上他的后尘,真的是他们母子不幸。蛮伤心的,因为每次我不能看到他们多一眼,oggy也是一样,看过一次后就不见了。

到底是有心人故意弄得还是他们找到好归属呢?我宁可相信后者,这样我会比较安心。can can 和oggy是好猫来的,前者在我家的时候很努力的做事,家里的坏老鼠消失得无影无踪了,我相信后者会遗传到妈妈的血统,努力的生活啦为他的主人做事!

日子还要过,yan yan, can can, oggy,希望你们还是活着而且是很开心的^.^你们真的很可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