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今天的我,070610

这一天,我有3位认识的朋友生日。就我也很没心肝地在facebook贺上了一句。心里为他们祈祷和祝福,希望他们都能事事顺利。

但上课的时候,我的心突然很空洞,很虚,很不知所措,不是焦虑,但就不懂什么问题。既不是生理问题,也不是心理问题(我想)。。。

那种感觉真的无法用字眼形容出来,就只有遇过的人才能感受到。

原本不会想到有什么问题的,但那种感觉让我觉得很不踏实,很怪,难免会扯上不好的事。

最后,来到了另一天的凌晨了,我没受到特别的事情或电话,我觉得踏实了。

那种感觉,就在我无意间,没留神的情况下,消失得无影无踪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