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我想放假

我想放假--这个念头,我已经想了有一年多了,但始终未能如愿。

我的假期,并不是短至2天1夜,因为这样的假期,真的很不够我真正放松,要嘛至少3天2夜或更多!(贪心哦)

每次我都会乘着我有突然的冲动和念头,就会和朋友谈的不亦乐乎,计划这讨论那的。很高兴,很爽,也很期待!

每每这种计划都一定会无迹而终的,那是因为,那个计划真的太久远了,不是等到期末假期就是遥遥无期的假期!!

啊!每当我的冲动遇上时间,那股冲动就随着时间的流逝给冲淡了...懊恼,每次都是这样。

啊,有多久我没去海边或岛屿的地方了?我看,真差一年就到五年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